登录

私人管家是做什么的_岗位职责

日期:2021-05-07
私人管家是做什么的 ~可能有的人会认为私人管家和普通的家政阿姨差不多,被雇佣在家里打扫卫生做饭带孩子什么的。实则不然,与普通家政服务不同,私人管家可以帮助主人管理财务甚至打理公司业务。目前,国内的很多物业公司都会在常规管理之上提供个性化服务,业主的一切非隐私事务都可以交给私人管家打理。

私人管家的出现,某种意义上代表着一种具有文化内涵的奢侈生活方式。这不只是提升雇佣者的身份,更意味着他们可以拥有一个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来管理自己私人生活的人。

一般来说, 私人管家要做些什么呢 ?

私人管家的工作:每天早晨,在主人睡醒之前,管家至少要做三件事:1、安排人员把主人的营养早餐调配好。2、将座位摆好朝向电视机的方向,把节目调到主人喜欢的频道。3、根据主人今天的工作安排搭配几套服装供其选择。将主人送至门口时,把主人交代的事情安排妥当并汇报,让主人放心。

但是,私人管家可不是在孤军奋战,他们手下都有一支精英团队,包括高级保姆、高级厨师、高级园艺工人、高级保健师等各方面家庭服务人员,所有的工作都在严格的监督下完成。私人管家必须严格按照一定的规则和标准统领众人、分派工作、监督和验收工作,使家庭日常事务合理有效地进行。

一个私人管家如果没有极高的素质和丰富的生活知识,是很难让一个偌大的宅子运转良好的。目前市场上私人管家的从业者都是经过严格培训才得以有如此高的素质~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管理登陆|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人力资源与劳动技能信息官网     冀ICP备12017087号-14

友情链接:人力资源帮扶技能服务信息官网 卫生健康帮扶人才职业技能信息官网